退散退散

我好累别惹我

气到半夜睡不着觉,这个世界上妄图指责别人的人真的很多,张嘴就要说话,也不照照自己是个什么东西,要不是一家人我他妈骂你个狗血淋头找不着北。
人贵在自律,三年没有关怀一句我ok,我就跟不认识不认识你这个哥哥还不行吗?谁也别跟谁说话。但是没头没尾突然就要发一句噎人的话膈应人,是不是人?有没有心的?就你们一家没良心的货还跳脚出来蹦跶可去你爸的吧!
为什么每次委屈的都是我,那是我知道做人要有基本的素养,要不是为了姥姥姥爷,你想跟我说话连门都没有,现在想起我是妹妹来了,可别不要脸了,老的在长辈齐的轮到的你说我,滚犊子吧!以后别相见,见了我骂凉你孙家上下三代。

评论 ( 2 )

© 退散退散 | Powered by LOFTER